優雅鼻屎殺球.png  

 

聊天後的產物

 
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聊天可以聊到鼻屎。

大概是因為我講說,我從高中的時候自畫像都是挖鼻孔的動作。

再大學的時候看到說「大頭照喜歡用挖鼻孔動作的人都很幽默。」

自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一直認為原來挖鼻孔的大頭照跟幽默是等號的!

不過我畫到一半不知道背景該畫什麼才好。

原本是預定要在沙灘的啦…

但想想這是我的自畫像耶!在沙灘穿比基尼我會害羞啦!!

所以就變成這樣啦~

 

再畫下去我真的會害羞了,沙灘和比基尼什麼的…根本就絕緣體嘛。

等我哪天不害羞的時候再幫它補完吧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