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!先放祭品一張!!

 

2013/10/08  

 

進正題!

上面沒寫時間也沒簽名!(時間是10131008)

不過把兩張合併了

原因是…這張純粹是因為睡不著才畫的啊!

想畫給一個好友

不過原本是想趁他起床前趕快畫好,然後丟出去

誰知道他早上5點就醒來了,當然我沒睡覺的事情也被抓包啦!

左邊留了一大片,原本事想寫「我不是故意不睡覺的」

不過既然已經被發現就懶的寫了。

朋友說他不想要有簽名在上面,不知道在打什麼鬼主意呢(?

所以我就沒簽啦,就這樣把原始檔(大圖)給他啦

(不過我有留草稿,所以免驚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/10/10    

 

這張的話,其實還沒完成的。

不久前的產物~

只是我發現啊…女人果然是善變的!

怎麼會這樣認為呢???

如果知道左邊是草稿的話,大概就會相信了吧!

不過左邊真的是右邊的草稿喔!

靈感來源是聽了英雄聯盟新角色「Jinx」的主題曲

 

聽了之後又隨便看了一些影片

就想要畫一張破壞型的,但我知道草稿裡面的內容一點都不破壞,線條倒是非常破壞

因為一直畫不出想要的感覺,就直接再開了一個新圖層

就出現右邊啦~

以前線條都適用普通圓頭筆的效果

這次想畫出有點手稿掃描上去的感覺,所以選擇擴散﹢燥點

 

不過仔細想想,如果用鋼筆或是普通圓頭的話,也許更符合左邊圖畫的風格呢!

好吧~以上碎碎念結束!

因為必須睡了…

不然某人又要5點起床,然後發現我沒睡覺之後生氣的無限循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