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基本上算是新得..因為我玩到一半就猜到結局了-.-

不是故事不好...只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=_=*

 

進入正題!

因為沒有全玩完

也說過不會捏

就來寫寫對女主的心得

因為玩到後面太入迷了..結果都忘了拍照

只能寫我手邊有的(偶爾健忘還是很可愛的我)

 

我看你很有壞掉的料.png  

首先來講這個粉毛(因為我名字都記不起來)

當時我看到這裡的時候心裡想說...

如果他壞掉的話一定很棒!!最後一定會壞掉吧!!!?

之後呢........果然壞掉一點(說好不捏的啊!!!)

不過依然很可愛~

稍微為自己想想是好事呢~

bandicam 2013-11-14 00-52-52-554.png  

 

然後這邊長姿~勢~了~

不過為了喜歡的人學習這些真的很有心呢~

雖然只是男主在狂熱的講而已

溫柔的粉毛也是我喜歡的原因(當然壞掉也不錯)

 

 

花音很可愛哦.png  

 

妹妹也很可愛喔~是我喜歡的類型

不過......

男主怎麼馬上把我心聲說出來了阿.png  

男主...你都把我心聲講出來了...

我到底該說些什麼才好呢= =?

不過妹妹給人沒什麼特別深刻的感覺

純粹就只是喜歡他的個性而已

 

再來是傲嬌白毛~

恭喜~我都忘了拍他照片

我不想用內建CG的原因是

因為網路上隨便抓都有

一開始看人物設定的時候很喜歡白毛呢~

不過進遊戲後跟我想的不一樣

所以就..不是說很喜歡 但也不討厭

但我其實是喜歡二次元傲嬌的

只能怪白毛傲的屬性和我不合

 

 

頭髮和神的冷笑話也很適合.png  

再來是不管怎麼看都是主線的黑毛

當時他自稱勇者的時候

我心想 好在不是自稱神

不然就成為冷笑話了

結果..

KA是神的KA.png  

看到這裡我又想到這個冷笑話

幹嘛還寫個KA阿

害我一直想到神與頭髮的冷笑話

 

bandicam 2013-11-14 04-09-49-811

 

bandicam 2013-11-14 00-03-28-744  

(這張好像是CG之一)

 

好~扯回黑毛

其實黑毛很可愛啊~

陰沉的樣子很可愛呢~

開玩笑吐槽也很棒~

開心說奇怪的話也很讚~

感覺很多變很有意思的人物

原本還有一張黑毛用岀( ′,_ゝ`) 的臉

我以為我有拍到..結果再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根本沒拍到啊!!

肯定是我太開心 按錯鍵了....

 

聽630說還有一個路人女生

不過因為我沒玩到那麼後面就先猜到劇情了..所以沒遇到呢~

 

果然你也是壞的.png  

一開始看到這位同學笑臉淫人裝可愛的樣子

我心裡就想..

你是裝出來的對吧!!結果馬上...變臉給我看啊!!!!

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這種裝可愛的樣子

所以打從一開始就不是菜

還有點討厭他-.-

你又忽然腹黑了.png  

而且這張裡面說的......

我他媽就是主角啊你想怎樣打我啊!!!

 

 

最後我一定要說!!!

bandicam 2013-11-14 01-56-05-911.png  

嚇我一跳呢猩猩!!!

 

 

 

大概就是這樣吧

因為這心得非常的個人看法 非常主觀 非常多的個人私心

不過他的劇情的確很好

非常有張力

不過630沒告訴我有H畫面啊!!!

害我當時還被嚇一跳(馬上關聲音)

我當時G點上的魔王也只是隨便說說的啊

沒想到還真的G點

扣掉H的部分可以純粹當故事來看

不過重申一次

我個人沒有把他玩完

因為劇情大致上都猜到了也問過630了

所以就沒興趣玩下去了

我純粹只是想看故事而已

 

如果真要說H的部分

我只有玩到粉毛H的地方

原來妹可辣補就是"我們交往吧"的意思

這是我唯一的感想-.-

 

大致上就這樣吧 應該沒漏掉什麼

總而言之我餓了

630還有繼續推薦別的哦

我再慢慢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