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人新練  

這是舊人新練,其實是因為這隻人物創很久的。

話說我不知道該把這串分類再哪比較好…內有塗鴉創作…。

 

話說當初這隻人物創沒多久就和某人吵架,再也沒開啟過…直到最近認識了主人,就再開出來玩!

 

話說,我也不知道主人是誰,只不過大家都叫他老闆,而我莫名其妙的叫他主人。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!)

我只知道他比較常玩日版,而玩台版的時候也都是開別人的帳號。因為某些巧合才和他熟識,聽別人說他不好,但我認為沒什麼差。至少他對我很好啊!

 

我認為自己不太會玩,我希望自己能夠是中上水準的程度。但如果可以!我希望自己的程度能夠更高!而主人也不厭其煩的教我,每天都貼不同的影片給我看,並且帶著我打場練習。

 

很開心能認識主人!雖然他老是欺負我,想法也怪怪的(有時候很兇)…但老實說是一個滿有趣的人!一起玩的時候總是很開心,沒有出團的壓力。

 

所以畫了一張圖送給他(是他先要求的),是他日版的人物。

好胸狠(完)


說真的!要我畫圖送人滿難的!

因為產量不高又沒什麼靈感,外加懶惰。實在不願意畫圖送人,除非交情真的不錯。但我想送給主人也算是回報吧,畢竟主人也教了我很多東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