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沒想過會在畢業後..

 

老實說…我從沒想過會在畢業後,再度開啟AE。但我更沒想過…我會被慫恿拍攝遊戲畫面!

看上面亂七八糟的貼圖…我沒想到影片壓縮後字還是這麼清晰。為了避免大家的ID露出來就亂貼圖囉!

因為是臨時的,所以找不到可以覆蓋的圖片(都是現成的)   

 

回到正題!裡面看囉!

 

很可惜拍到的影片是拆塔的部分…因為想到要錄影的時候人已經很少了(都跑去睡覺)。

我們大家都開出自己的刀游,原本只是因為說到部隊裡的人被嗆。部隊長忽然發起要去肛那個人的遊戲,原本大家都累了想睡了。聽到要開刀游,大家馬上又回來開刀游玩了幾場!

笑的很累耶…。

一開始好像開了3組隊伍吧,第3組沒滿就是了。(約2x人)

話不多說!影片付上~影片只有40秒吧,所以就沒放音樂了。有點乾請見諒喔喔喔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