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整天都在跟中文玩呢!

 

首先呢!我把創世神伺服器洗白了,原本的初生點在超巨大峽谷旁邊,不是不好啦…只是都挖空了。

門外也被我們胡搞瞎搞,簡單說就是我們懶得整地,乾脆就直接洗白好了重新開始!

所以我稱它為二周目!

一周目的圖片其實也沒什麼,一堆沼澤史萊姆和一堆牛(為了要拍照片拼命繁殖的)。

有空再傳一周目的照片吧,反正現在是二周目!

 

2013-01-21_14.26.54  

釣魚中!

不瞞各位,其實這已經是我自殺一輪後的照片了。

因為我們一直沒有糧食啊!!!只好一直自殺!!!

我們也種了小麥,但光是一開始整地就弄很久…。

沒遇到骷髏弓箭手蜘蛛殭屍就算了,苦力怕到是一堆啊!

在小麥成長的這段時間,我們還是餓的啊!

想盡辦法要找到蜘蛛,就為了要釣魚。

我們也想殺現成的牛啊豬啊之類的,但走好久就是沒看到…

家門外面就只有滿滿的狼…。

而且一開始砍樹的時候,我還被狼嚇到。因為我畫面往上砍樹,砍完之後往旁邊看…

某隻狼一直撞我,不知道在撞什麼!反正就被嚇到了。

 

有魚之後其他事情都很順利的完成了,不需要一直自殺了。

2013-01-21_14.50.25  

看中文脫光光(誤)在大半夜出去砍樹。

不要問我他怎麼取中文ID的,老實說我也不知道。

我並沒有裝任何插件,小地圖是單機的,沒想到多人也可使用。

 

反正我們現在什麼都沒有啦!就木頭沙子最多了!

稍微玩了一下我們就去休息了。

 

直到不久之前,也就是2013/01/22 AM:01:00之前

我們上FEZ開槍遊玩了一場,所以就順手把卡薩槍游照下來啦!

卡薩槍游

純發洩用槍游(外加賺R功能),超可愛對吧!

可惜他ID不太好聽~當然我不會說的!

 

我在想,改天乾脆來個人物介紹好了。

不然像之前提到的石川腦香小傑還有中文,這些都只是遊戲ID而已。

會搞不清楚吧!

所以改天再稍微整理一下!

就這樣!沒什麼重點的一篇!

給他分在日記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幻想戰記 minecraft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