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台版也沒什麼大變化,就弓游雷法變很多!

但我還是很M的開了冰法出來玩…我真的覺得我超級M!

先從昨天的場開始講好了。

20130118    

這場其實我廚瘋了,跟石川小傑腦香一起玩。

結果我廚到忘我,根本沒發現他們換路了!

中間才發現就趕快換路,結果被他們三個放生嗚嗚嗚嗚…。

所以我又回原來那條路繼續廚了。

不過對面弓槍很多,被射到快腦羞!

之後呢~他們三個跑來拯救我,然後我就被肛了>_<

根本帶賽啊~~~~!!!!

 

 

20130119  

這是今天的呢!

這場弓槍雷也超級多,原本我方是勝利的喔!

結果有個人把OB放在中路樹上,其實我是沒意見啦!

但其他人你們有時間嘴砲還不快點幫忙出騎士!?對方都出死靈加小美壓線,旁邊有三隻護騎。

另一條路有兩隻泰坦外加三隻護騎,你們有時間嘴砲中路OB還不快點出騎士把太坦殺掉!!!

 

那時候我死回去第二次的時候,看到軍頻有人在喊對方小美。

我復活就收水出騎士幫忙了(重點主礦還掛礦)。而對方第一隻小美斷線,所以也沒損血。

之後又看到軍頻說另一條路有泰坦,剛好又再吵中路OB的事情。

我就趕快過去戳了啦!但也只有我一隻騎士而已…。

軍頻還是在罵那個中路OB的事情。

 

好吧!對方三隻騎士把我玩到殘血了。我就回去換馬兒,結果主礦還是再掛礦!

一次給我水都給1X顆誰受的了啊!我在那邊收水,還收到主礦乾了掛礦的人還不起來給水!

之後還是一個剛復活的刀游給我殺人水,我才湊滿50顆。

其實只要40水就夠了,但他一次塞滿我囧…。

 

而在我收第二次馬兒水的時候,對方就出第二隻小美外加死靈三隻騎士壓線了。

最靠盃的還是只有我一隻騎士,然後軍頻還在吵OB的事。

有那麼好嘴的嗎??有時間嘴人還不快點出騎士!!!!!!!

簡直要爆炸了我!!

 

總兒言之就是,台版生態完全沒改變~然後我還是很M的一直玩台版。

之後我又去打了一場很鳥的場,有多鳥呢??

大概就是整場被箭雨雷D灑到吐血的鳥,然後我方也用箭雨雷D把對方灑到吐血的鳥場吧XD

不可否認!弓槍雷!你們成功讓我一直被斷招外加腦羞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幻想戰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