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7, 2009

在去年的暑假,那年我很閒。

跟現在差不多…那時候我在玩魔力私服。
因為某些原因,我和我哥親手摧毀了那個伺服器。我們創造了巔峰然後親自埋下毀滅的種子,然後我們離開。
那時候我還留在魔力私服,收拾最後的殘局鋪下最後的路。

我哥那時候就已經先來玩FEZ了,當然過沒多久我也親自下海了(誤

FEZ是一款國戰遊戲,對於我們這種很喜歡謀略的人真事一大福音。可是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他不太適合新手。
當初這遊戲才剛開始,大家蠢的跟什麼一樣。什麼都不會,每天都在戰場上搞笑。



我也不例外…………。我選了弓遊…這絕對不是我的不歸路。



當初還沒有所謂的新手任務,所以新手們都要先去打怪。

小哥:「你就先打蜘蛛,順便練練技能。」他這樣對我說,說完就離開了。

我心想…練技能?這遊戲也是要多用用技能才會升級嗎?
這時候我就看到隱身……狂按。

我:「沒升級啊!!」
小哥:「……你先用普攻打怪。」

我就乖乖的用普攻(射箭),打到了6級左右我還是用普攻打蜘蛛。

我:「快沒血哩…水也喝完了(新手送的)。」

一般的遊戲坐下都可以回血,我就按了C。







過了5分鐘…。

我:「哥哥!!我怎麼沒回血!!!!」我衝去找小哥。
小哥:「你白癡喔,這遊戲只有吃東西喝水才會補血。或是你蹲水晶!」
我:「水晶?」
小哥:「對啊!你看旁邊那個藍色的(水晶)你在戰場上蹲在旁邊就可以回血了,不過不能蹲主礦喔!」
但是我一心只想回血,所以也沒聽小哥說…。我就跑去水晶旁邊蹲下。
小哥:「……你根本沒在聽。」
我:「……你不是說在戰場上會回嘛ˊˋ?」
小哥:「這裡不是戰場…。」
我:「……。」按C站起來。



之後我又跑去打怪,聽小哥說他昨天打到龍魂。要打不死系的才有…不死系啊,一聽就知道是晚上才會出來。

這時候在我面前就有一隻不死系的,在懸崖下面。
「射給你死!」我心裡出現邪惡的想法。

我用普攻射他(我只會用普攻)

1、0、0、2、1…數字很低的跳,有時候根本打不到。

「怎麼會這樣!!!?」
而且他也沒上來,這一定有陰謀!!

呀啊!

我的人物發出嬌羞的叫聲(誤

「這怎麼會這樣!!?我怎麼憑空被打!!?他是什麼鬼東西!?」

沒錯…我慌張了。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一直在打我…我好不容易補回來的血又快要見底了。
我趕緊往後跑,我知道我哥沒離開我多遠!他一定在我附近!!一定要快點找到他!

我大叫:「哥哥!!!快來救我~~~~~~~~~~~!!!!!!」

這時候看到小哥很英勇的從上面跳下來,兩次雷B就把那隻怪物打死了。
狀況解除,也沒有人憑空打我了。

我:「怎麼會這樣!為什麼他沒攻擊,我也一直被打?」
小哥:「你沒看到他(不死系怪物)拿弓嗎…?」
我:「原來是同行!」


這時候我決定要挑戰更難的!沒錯!我要去打新的怪物!


我往後面一點跑,咦?看到地精了!

「射給他死!」我心裡又出現這樣的字樣。
我還是用普攻狂射,這個沒再出現像是不死系那樣的爛數字了。

呀啊!

我的人物又發出嬌羞的喊叫聲。


我畫面一轉,媽的我後面有一隻地精在偷襲我!
兩隻啊…沒關係!以我的身手絕對可以脫離,並且將他們一一擊斃!

我就往後跑又往前跑,2隻…3隻…4…567我死了。

第一次死亡,我看著倒數畫面…。



等我復活我又回去打蜘蛛了…就這樣打到12級。

 

練到12級之後呢,我絕對不是那種有耐心的人。要我慢慢打怪練功時再是不太可能!這是國戰遊戲,我當然會迫不及待的去上戰場。

好~第一次上戰場,小哥說過!絕對不可以沒血蹲礦。當然我當初也搞不懂為什麼,之後就懂了!不過這不是重點。
所以我就乖乖蹲礦,實在沒什麼好說的…主要大概就是,我每次都蹲滿12(因為我才12級)才給水銀。

所以我們來講講第二場,第一場就一直蹲礦,我實在無法忍受!很悶很悶的感覺。
我需要刺激!!!所以我上前線送死,不過因為我是弓遊射程很遠,所以不太會死。

此時,我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…。就是…我只有普攻…。

我:「哥哥!怎麼辦?我該點什麼技能!?」
小哥:「你拿什麼武器就點什麼啊…。」
我:「……。」此時我就把所有看起來很像的技能點一點。

好!現在有技能了,可以去殺人的。


過了5分鐘…問題又來了。

媽媽啊!我根本射不到人(泣


我:「哥哥我射不到人怎麼辦!!!?」
小哥看了一下就說:「ㄟㄟㄟㄟ!旁邊有方尖塔。你可以拆塔,除了殺人傷害以外,還有塔傷榜。你拼拼那個吧!」
我:「那我現在該怎麼辦!!?」
小哥:「你站在邊邊遠一點,用普攻射它!射到他倒為止!」

我聽完小哥的建議,二話不說的開始射塔。

射了大約有5分鐘吧…幹XX我被肛了!
好在還有一點血,趕快跑回去補滿!

很好!補完血我又是一條龍了,繼續拆塔。

我又站回原位繼續射,射了大概有10、20分鐘吧!
原來拆塔是一件這麼難的事情,看我射了這麼久都沒倒。
戰線還是維持在這邊,也許我拆了它我們國就會推過去了唷~啾咪>_0

我還是繼續拆塔,過沒多久~哇~塔終於倒了!
這個塔是關鍵喔~因為塔一倒戰爭馬上就結束了。
我迫不及待的翻到塔傷榜……。

幹!怎麼沒有我!我再看看我的塔傷…8XX…。

我…那個…其實我根本沒射到那個塔吧…。






好!經過這一場,我明白拆塔也不是很簡單的事情!
聽小哥說,戰場上可以出招喚。這次我出小馬兒也就是騎士,看起來挺威風的!
小馬兒的工作就是要去巡邏,戳戳招換獸,看到沒血的路人可以戳戳看!

沒錯!我這我第一次出騎士。
首先要收水,出騎士要花40水晶。所以我喊"–40騎士"。
好麻煩喔…每次都要自己心算。唉唉唉~要是有方便一點的方式就好了!
(之後我才知道有"巨集"這種東西)
沒關係!我已經收好水了。出騎士去巡邏!


我出發沒多久…這是哪裡…?我想我的路癡症又發作了。

我在地圖上晃了好久~好久~我到底在哪?小地圖我怎麼看怎麼跑,我怎麼一直撞牆ˊˋ?
最後,我終於受不了了。

我:「哥哥!哪裡有招喚獸可以給我戳?」
小哥:「你看地圖上的星星,那就是招喚獸了。」

我仔細看著小地圖,嗯!上方有很多點點和星星,就決定是那邊了!
我承認很多時候我都在原地打轉,因為在迷路我不知道該往哪邊跑。
跑著跑著,到了一個懸崖下面,這裡看起來是上不去的。咦?旁邊有的快沒血的人,戳戳他好了!

嘿!嘿!很奇怪的是…我戳他他居然不會後仰。
當我正戳得入迷的時候,幹!我死了!
我畫面一轉…兩隻敵方騎士離我遠去…。

戰爭結束…。




請問…我到底在幹嘛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FEZ新手的時候【END】

 

---後記---

我去看了搬家手續,居然要排隊。

果斷手動搬家

這篇原本在無名是分成兩部分發表的,在這邊我就把他合併成一篇,並且稍做一些修改。

之後有分成好幾篇的文章我也會把他合併,內容也會像此篇一樣把日期記錄下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