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聖誕&新年快樂  

 

我根本ㄏㄏ,這是2013年的喔~可是我忘記打年度了!!

不過想想算了~而且我發的時間也太晚了吧。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這張圖呢!就是傲嬌的我啦!

彩圖原本只想給特定幾位朋友看,但想想還是放出來好了啦!

老實說我根本就忘了網誌的事情(鞠躬)

只是我畢業囉~剛好又和朋友開始到處去玩不同的遊戲,乾脆就來寫一些日記吧。

這樣又能打發時間!多好啊~

 

 

然後新年快樂啊~

新年新希望就是快點脫離單身(合掌)

然後我可惡的滑鼠又秀斗了,好難點啊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年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