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部隊的朋友一直跳不上去,想說乾脆拍下來給他自己看自己摸索!

畢竟我之前也是這樣練上來的。

 

但是…我忘記把ID關掉了…。

然後在用AE後製的時候,追蹤路徑明明就設定好了,撥放的時候卻又一直跳針。

不想抓狂也難耶!所以就怒砍追蹤圖層!

20130117影片製作照片  

圖片中,影片的位置還有遮住ID…但開始撥放後就給我一直亂跳!!

嗚嗚嗚…對不起老師啊~我把你教的都還給你了…。

 

話說我開的這隻人物並不是我的,只是當時想玩火法,所以就跟上面那個ID的朋友借人物玩。

而且我想去看戰報,卻不小心把他這隻人物的SNS打開了(囧)

好在他不在意…對不起啊~我只是有看戰報的習慣而已>_<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幻想戰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